水猫

不常用老福,偶尔回来发发画

【雷狮海盗团】今天也要上机会!

ooc严重注意
撞梗致歉
_(:з」∠)_突然有人喜欢我写的脑洞还真是吓了一跳

#如果要唱歌的话。。。#
雷:我是一只小小小。。。。
(温馨提示:雷狮尬歌部分已被系统自动删除)
卡:你是电,你是光,你是唯一的神话。(脸红)
帕:嘘凭きだって知るんだよ ネェ
        我很清楚自己不过是个骗子 呐 (幽灵法则)
(不带五音不全的佩利玩)

#元力技能不稳定#
咔嚓——
卡:!!
佩:呜啊!卡米尔,你甜点吃的太多了吧,凳子都被你坐塌了!
卡:不是啊!今天的无定之躯貌似不太稳定。。。
(晚上)
雷:帕洛斯,今天我出门后船上有什么情况发生吗?(说起来卡米尔人呢)
帕:老大,今天被卡米尔坐坏了一个凳子,捏碎了一个杯子,戳碎了一块电子屏幕,折断的一把勺子,碎裂的十块地砖,还有被误伤骨折的佩利。
雷:??????

#关于掉发#
雷:佩利,知道为什么把你叫来吗?
佩:不知道。
雷:浴室下水道被你的头发堵住了。
佩:老大!为什么就认定是我的头发啊?也可能是帕洛斯啊!(´°Δ°`)
雷:帕洛斯没有换毛季。눈_눈

#很困但是不能睡觉的时候#
雷:还有10%的行程,撑住。
卡:大哥没睡我怎么能睡,撑住。
帕:(开分身完成任务)Zzz...
佩:老大说干完之后就有肉吃了。

#想看的景色#
雷:黄金海
卡:流星雨
帕:烟花
佩:肉山

|・ω・`)记得早点休息哦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