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猫

不常用老福,偶尔回来发发画

【雷狮海盗团】今天也要上机会!

ヽ(=^・ω・^=)丿他大姨妈
ooc严重注意
撞梗致歉

#帕洛斯自杀现场#
雷狮老大在打游戏,帕洛斯路过,然后故意勾掉了电源线。
(biu——)黑屏的声音
雷:滋滋————(暴跳如雷)
帕:额,老大,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(心虚)
第二天
帕洛斯再次勾掉电源线
帕:诶,怎么还能玩?
转眼看见了正在发电的雷神之锤和充满杀意的雷狮

#有个人不对?#
卡:大哥,粉丝们做的海盗团手书和mmd里似乎有点不对。
雷:哪里不对?
卡:好像有个人不太对。。。
雷:??谁啊。
(标签:今天安哥也成功混入了海盗团)
(标签:你们又不带卡卡玩)

#我只是。。#
雷:我只是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卡:我只是想要追随大哥。
帕:我只是想要生存。
佩:我只是想要战斗。

|_・)头痛,今天只有这么多啦
病还没完全好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