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猫

不常用老福,偶尔回来发发画

【雷狮海盗团】今天也要上机会!

这里是雷狮搞事团
ooc严重注意
不好意思人设崩了_(:з」∠)_
撞梗致歉
有cp向
今天有刀子!
今天有刀子!
今天有刀子!

#遇到了马#
雷:嗯?哪里来的马?(想到了某骑士)
马:∠( ᐛ 」∠)_大爷来玩啊。
雷:!!!
马:我是参赛者啦!技能就是变成动物。
雷:那。。。船行吗?
马:都说了是动物啊!

#关于没船#
其实雷有船
只是大赛规定不能带而已
雷:谁再敢叫我雷没船试试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安:雷没船!今天也帮我一起找马。。。
【以下场景太过暴♂力自动屏蔽】
安:今天雷狮怎么了这么暴躁。。。

下面刀子注意!
#这是我的猜想1#
出迷宫后
雷:我觉得下一步应该小心为上,你觉得呢卡米尔?
(沉默)
雷:(苦笑一声)呵。
卡米尔,已经不在我身边了啊

#这是我的猜想2#
卡:大哥。。。不要啊啊!!
雷:我说过的吧卡米尔,我要保护你,就算拼上性命。
帕:雷狮,你已经不行了吧?交出卡米尔,我们还能放你一条生路,你的号码我们用不上。(笑)
雷:不。可。能。卡米尔,退后。

#刀子好痛,我要吃糖#
佩:老大呢?今天一天都没看见他。
帕:被粉丝们拉去跳舞了。
佩:跳舞???
【帕吹们的呼喊】:帕帕!帕总!来尬舞啊!
帕:不说了我先躲躲。。。。

日常(都是我的猜想)
#睡前#
雷:擦锤子,去看卡米尔研究的航线,以及老大睡的最晚。
卡:甜点,研究航线,跟雷狮汇报情况,晚安吻????
佩:其实佩利睡的早。
帕:解辫子,解辫子,解辫子(喂!)

#早起#
雷:起的最早,整理卫生服装,开始开船,等卡米尔起床。
卡:第二早,洗漱,做早饭,当副手。(卡卡真是完美的贤内助啊)
帕:洗漱,扎辫子,拿着肉叫佩利起床,当副手。
佩:被馋醒,被压着洗漱,吃早餐,开始找架打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