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猫

不常用老福,偶尔回来发发画

【雷狮海盗团今天也要上机会!】日常

这里是大陆
是个新人!
ooc严重注意
撞梗致歉
短篇脑洞,主雷狮搞事团的日常
大概会更个1到2星期
那么开始搞事!
_(´ཀ`」 ∠)__ _(´ཀ`」 ∠)__ _(´ཀ`」 ∠)__ _(´ཀ`」 ∠)__

#今天老大不在家#
帕:佩利,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!
佩:正好闲着无聊!来吧!我是不会输的!
帕:卡卡呢?
卡:.....我就算了,我去看书了。
帕:嘛,那我开头,暴跳如雷。
佩:雷打不动!
帕:动如雷霆。
佩:霆。。。霆。。。等等啊!
帕(貌似玩死了):这样吧佩利,最后两个字连上也行的哦~
佩:那。。。。有了!雷霆万钧!
帕:......万钧之力!
佩:力。。。力不从心!
帕:心腹之疾。
佩:疾。。。。。疾。。。疾如雷电!
雷:阿嚏!× N

#不要在他旁边喝水#
卡:帕洛斯,喝水的时候不要靠近大哥。
帕:哦?为什么?
卡:因为。。。大哥漏电。
帕:(没忍住)噗。。。
【雷:喂!怎么老是我?】

#应急也不能这样!#
船上(黑珍珠号友情出演)
卡(手没拿稳):啊!果汁翻到地上了!
雷:佩利!托一下地。
佩:老大!船上没拖把啊!
帕:你们看我干什么!

#关于头巾#
佩:老大,你的头巾怎么这么长啊?(很早就想问了)
雷:祖传。

#关于小辫子#
佩:帕洛斯,你头上这么多辫子是怎么编的?应该要不少时间吧!
帕:傻狗,你猜啊。
第二天早上
佩(偷偷摸摸看帕洛斯的房间)
佩:啊!好挤!
(说起来帕洛斯的头发是用分身编的吧)

_(´ཀ`」 ∠)__ _(´ཀ`」 ∠)__ _(´ཀ`」 ∠)__ _(´ཀ`」 ∠)__
今天就先到这里吧
晚安米娜桑

评论(1)

热度(30)